close
昨天奧運棒球中華v.s中國
中華隊在12局以再見失誤輸球
真的是一整個很錯愕!

輸球後,網路上一片謾罵,連某些新聞媒體也一樣
"國恥""台灣棒球史上最大恥辱"...等等
有必要罵得這麼難聽嗎?
那些口出惡言的人有沒有想過球員們的心情?
有沒有想過球員的家人們看到自己的親人被罵成這樣,心裡有多不好受
輸球故然需要檢討,"球迷"也絕對會有所批評
但我認為"檢討"是教練團的工作輪不到"球迷"
至於"批評"更不等於"謾罵"

真的替國手們教練團感到很不值
打得好是應該的,打不好就被罵到連豬狗都不如
昨天輸中國我也很失望很難過啊...
但我絕對不會謾罵中華隊
希望剩下的四場預賽中華隊能打得更好
中華隊加油!

p.s將來如果我有孩子,我一定不讓我的孩子為國出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