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3年多前我學過基礎彩妝
Kelly是我的彩妝老師
Kelly是個樂於分享、不藏私、很有耐心、也很漂亮的老師
在Kelly身上除了學到很多跟彩妝、美容有關的東西
還有很多觀念、理念、很多想法也是值得學習的

4/22是Kelly新工作室"凱菲時尚工作室"開幕的大日子
4/25也特地為顧客、學生和格友辦了一場開幕茶會
我很榮幸可以去參加開幕茶會

 ↓ Kelly很愛紫色(我也愛),工作室到處都是紫色的~



一進門負責接待的Cherry就送上了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
 ↓ 一個用愛心盒子裝起來的紫玫瑰泡澡花和一個小信封


 ↓ 小信封裡面有Neogence的Plus C美白淡斑精華和ACE活膚修護精華乳試用包
    還有彩妝造型優惠券和彩妝造型師的名片



茶會上除了有好吃的點心、好喝的飲料
當天出席茶會的朋友還可以免費體驗彩妝服務
 ↓ 彩妝師們認真的為大家服務


 ↓ 右邊是當天幫我服務的Cathy



不只吃吃喝喝、彩妝體驗
Kelly還準備了好多好豐富獎品給出席者抽獎
獎品豐富到工作室的彩妝師們都嚷著"我也要當來賓"

 ↓ 我很幸運的抽到大獎-Neogence Plus C系列保養品

由左至右:
抗氧透亮美白乳液→乙基維他命C+4MSK美白淡斑精華→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 Cherry & me


 ↓ Kelly & me



凱菲時尚工作室目前有5位彩妝師為大家服務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
相關連結:
Kelly     tw.myblog.yahoo.com/kelly-facer/
Cathy   www.wretch.cc/blog/cathyweng
Mika     www.wretch.cc/blog/saisai7410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