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11/3的試用茶會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這次試用的產品包括: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玻尿酸保濕面膜
我把試用分成幾個階段:
一.只用玻尿酸保濕面膜
二.只用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全臉)
三.只用玻尿酸保濕原液(全臉)
四.使用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個部分又分為只用半邊臉和使用全臉
五.使用玻尿酸保濕面膜、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
為什麼要這樣分呢?因為我想知道個別產品的保濕程度
還有它們跟其他保養品搭配使用各有些什麼效果

試用報告:
一.玻尿酸保濕面膜:
    服貼度整體還算ok,但額頭最上緣和太陽穴上緣貼不太住,會翹起來
    精華液也夠多,但不會像有些面膜一拿出來精華液就滴滴答答的
    保濕度覺得跟其他面膜差不多
    不過這款面膜有一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鼻子的部分不夠長鼻子到嘴唇的部分
    (就是
人中啦~)又稍嫌寬一點 

     ↓↓↓鼻子部分不夠長,敷不到鼻頭...
 
   

      ↓↓↓不過因為沒有敷眼睛的習慣,所以把眼睛的部分撕下來貼在鼻頭上 
      

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很快就吸收,一點都不會黏,很清爽
    我有試過謝博士在茶會上教的"化妝水用手輕拍,不要用化妝棉"
    但試過之後還是比較習慣用化妝棉
    也覺得先用化妝棉輕拍,再把手稍微搓熱後輕拍臉部
    比直接用手輕拍吸收更快

三.玻尿酸保濕原液:
    也是很快就吸收,在推開的時候覺得有點黏,吸收後就不會黏了
    茶會上謝博士說30秒就完全吸收,我卻覺得大約10秒就吸收了

四.只在半邊臉使用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
    一直覺得我原本使用的保濕美容液吸收快也不會有黏膩感
    一邊臉使用Neogence產品,一邊臉使用原來的產品後發現
    Neogence的吸收速度比原來的保濕美容液快
    一直讓我覺得不黏膩的保濕美容液跟玻尿酸保濕原液比較起來有一點點黏
    而且Neogence的產品也讓後續的眼霜及乳液吸收更快!

五.試用一個多禮拜後整體的感覺:
    皮膚變得比較滑、比較好摸
    另外我的皮膚偏乾,尤其是上了粉會覺得更乾、很不吃妝
    使用Neogence產品一個多禮拜後覺得不吃妝的狀況有明顯的改善
    等手上的保養品用完,會考慮使用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玻尿酸保濕原液
    至於頗受大家好評的玻尿酸保濕面膜,我卻覺得沒有特別的好,所以暫不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