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有點久,照片還沒完全弄好
但到處A了一堆照片不趕快po文覺得很對不起讓我A照片的拔麻們
所以~先來看看參加生日趴的寶貝們好囉~

話說
生日趴當天一度為了拍別的寶貝,讓我找不到在地上自由活動的糖糖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太多狗狗嚇到了,居然躲到我們那桌的椅子底下)
雖然店家的門是關上的,知道她不會跑出去但還是讓我緊張了一下
把她一個人放在位置上,她又會很緊張的一直找人
只好跟她一起待在位置上,當然就沒拍到什麼照片,只好到處A照片
謝謝布姊包子麻艾麻薇拉小敏芭比麻兩朵花麻提供的照片
以上若有遺漏,請留言跟我說,我會立刻補上



6/29帶著麥芽糖到三芝參加布丁的生日趴
這是我和麥芽糖第一次參加狗聚,我很興奮
但麥芽糖向來對狗狗很不友善,很怕她整場活動一直對其他寶貝嗆聲,所以我也很緊張
到場後找到我們的位置,才一坐下麥芽糖就被同桌的羊咩咩嗆聲
被嗆聲之後麥芽糖完全不敢看羊咩咩
糖~妳遇到對手了厚


 ↓ 主角:布丁



 ↓ 右下角:布姊親手做的"好寶貝不挑食"比賽的獎狀,很棒喔



 ↓ 跟我們同桌的寶貝們(除了布丁以外);右上角:跟糖糖嗆聲的羊咩咩






 ↓左下角:跟enue同一天生日的Annie;右邊中間:活動結束後讓我們搭便車的包子



 ↓ 左上角:一開始以為Angel的小屁屁卡在椅子下面想把她抱出來
               結果一摸到她才發現她一直在抖~抖~抖~,好像很緊張ㄋㄟ




 



 ↓最後是大合照,很壯觀吧,不過有些家庭先離開了沒照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