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中午收到一通簡訊:
你送我東西寄到公司對不對啊‧我剛收到好驚訝耶‧想說炸彈喔‧怕怕‧哈哈哈‧啦啦啦
就是要給妳驚喜啊~不然晚上吃飯時再拿給妳就好了咩~可愛的妹妹~~~

對啦~今天是我那可愛的妹妹"18歲"生日
一個媽媽+五個兄弟姐妹+狗妹妹+傑哥的女友+後來才到的雯&P之友一起到莊老闆的鐵の屋燒烤慶生
不是我在說莊老闆,明知道我不吃辣,羊肉爐、炒青菜、螃蟹....通通都是辣的,叫我怎麼吃啦~
才喝了半碗的羊肉湯就灌了一杯半的啤酒,害我沒吃到什麼東西肚子就好脹
莊老闆,你故意的厚

吃吃喝喝、哈啦、照相,時間很快的來到九點半,將將將將~蛋糕出場
"看起來好好吃喔~" 呵呵~妹妹的生日,當然要買好吃的蛋糕囉~ 

 

妹妹說要低調,我們小小聲的唱生日快樂歌,唱完就是一定要的許願、切蛋糕
最後,好久好久沒有合照的五兄弟姐妹當然要來一張囉~ 



 不過我們多了一個狗
妹妹,現在變成六兄弟姐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